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1-24
  • 【字体:    

为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11月23日,县委组织部到厉山镇灯塔社区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向社区群众生动翔实地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

县委编办、县委党校、县人社局、县统计局、厉山政府下沉党员干部和灯塔社区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目标和远景目标、重要举措、指导思想和遵循原则、全会精神落实落地的建议等方面,结合中外对比和身边鲜活事例,对全会精神作了全方位的讲解和阐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回答好“怎么干”等重大问题,努力推动随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阔步前行。(蒋璇、倪伟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