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随县政府办:开展红色教育 走美丽乡村路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1-25
  • 【字体:    

近日,随县政府办机关支部在洛阳镇九口堰纪念馆开展以“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继续奋勇前进”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高唱红色文化歌,来到九口堰红色教育示范基地,参观九口堰新四军五师旧址纪念馆、纪念园,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寻找红色文化之魂。通过红色教育教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面对困难奋勇直前的精神,倍加珍惜现在的学习工作机会,立足岗位,勇挑重担,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努力为随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中,大家还到洛阳镇邱畈村、小林冲村、永兴村参观学习美丽乡村及生态保护区建设情况,走美丽乡村路,看生态保护示范区。

解伟指出,我们要学习这3个村的先进经验,在农村“美丽”上做文章,在村民“文明”上下功夫,积极探索精神文明建设新模式,走出建设美丽乡村和文明乡村的有力步伐,让文明在随县蔚然成风。

生态环境局随县分局、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陈丁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