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随县城管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知行合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4-22
  • 【字体:    

近日,随县城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坚定自信,提高综合能力。  
  该局负责同志强调,在学习过程中做到“五个坚持”,坚持深学,认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坚持细看,通过观教育基地、看红色影片、展学习成果,体会伟大革命精神;坚持广思,围绕城管工作和全县发展大局进行深入思考,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坚持互比,比政治品格、比学习效果、比工作业绩;坚持实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城管中心工作相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学习的目的在于实践,该局结合即将举办的辛丑年炎帝故里寻根节,对市容市貌管理、市政设施维护、环境卫生保洁、园林绿化养护和违法建设管控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将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能量转化为助力寻根节圆满举办的实际行动。(孔姗姗、邹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