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随县供销社获评 “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4-23
  • 【字体:    

日前,随县供销社被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表彰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随县供销社迅速行动,先后组建了防疫物资运输突击队、生活物资代购配送小分队、社区值守工作队和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在“抗疫、服务、保供”中冲锋在前,发挥了独特作用,显现出供销社人的担当作为和为民服务情怀,得到上级组织的充分肯定。

今后,随县供销社将继续牢固树立为农服务宗旨,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传承“背篓精神”和“扁担精神”,建立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以“政银担”农村合作金融服务创新模式为载体,强化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推进再生资源与农村环卫一体化“两网融合”,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刘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