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统战部赴潜江赤壁考察学习基层统战工作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1-29
  • 【字体:    

11月24日至25日,县委常委苏俊带队,组织部分乡镇统战委员前往潜江、赤壁市考察学习基层统战工作。

苏俊一行先后来到潜江市后湖管理区基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浩口镇柳林村乡贤统战、潜江市党外人士之家、城南社区民族团结创建进步基地、杨市街道办事处商会、赤壁市总商会、蒲纺工业园区六米桥社区、茶庵岭镇温泉村乡贤统战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羊楼洞古镇庙场街党外代表人士活动中心,通过看宣传片、翻阅资料、听取介绍、实地察看等方式,深入了解潜江、赤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经济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社区(村)等基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为推动随县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汲取宝贵经验。

大家一致认为,潜江、赤壁两市在开展基层统战工作上思路新、方法多、工作实、效果好,让自己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下一步,将紧密结合随县实际,充分运用学习成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完善基层统战组织和阵地建设,推动统战工作落地见效。(江小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