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强县有我 | 随县开展护理技能操作竞赛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12
  • 【字体:    

5月10日,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随县组织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技能操作竞赛活动,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增强护理队伍的凝聚力、感召力,展现护理人员“和谐奋进、实干担当”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职业风范。

据悉,此次活动由随县总工会、随县卫健局主办,随县人民医院承办。竞赛分为穿脱防护服、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及电除颤技术等操作环节。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操作熟练、手法准确规范。评委组严格按照标准,对每组选手进行细致考核。

经过激烈角逐,随县人民医院获得一等奖,随县中医医院、万和镇卫生院获得二等奖,随县洪山医院、随县妇幼保健院、均川镇卫生院获得三等奖,高城镇卫生院、唐县镇卫生院、殷店镇卫生院、草店镇卫生院获得优胜奖。县总工会、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现场为各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颁奖,并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护理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贺。(王令、陶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