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提高县城首位度 | 随县红十字会启动“让AED救在身边”网络众筹公益项目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17
  • 【字体:    

AED


为更好动员社会资源、提升红十字会人道资源动员筹集能力和实力,省红十字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拟在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期间开展“首届湖北数字公益节”筹资活动。

随县红十字会以此为契机,开展“让AED救在身边”网络众筹,募集资金配置AED,促进公民自救互救、守护公众生命安全,争取心脏骤停急救的“黄金4分钟”。

AED

AED即自动体外除颤仪,当心脏骤停发生时,心脏停跳无法向大脑输送血液,很短时间内,脑组织会缺血缺氧而坏死。而现实场景中,专业医护人员很难实现心脏骤停4分钟内即赶到现场。AED是一种能够自动识别异常心律及时消除室颤,让心脏的窦房结重新开始工作,继而使得心跳恢复的急救设备。抢救心跳骤停患者的成功率远高于徒手心肺复苏。其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使用安全,因其操作简单且内置语音提示,非专业人员简单培训后就能掌握使用方法,也被誉为“救命神器”。



直接捐赠

长按图片,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捐款页面,点击底部单笔捐款,进行爱心捐助。

关于配捐

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项目页面,点击底部左下角“一起捐”,组建您自己的捐赠队伍,分享转发后,让身边的人可以参与进来!

关于捐赠证

59线

10AED

AED

AED

训“

AED


随县红十字会是县委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是县委、县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以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人类和平进步事业为宗旨,以“三救三献”(应急救援、应急救护、人道救助和献血液、献造血干细胞、献人体器官组织)工作为核心,提供人道救援和服务,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为人民群众平安和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