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随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招投标业务专题培训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17
  •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交通运输系统工程建设、货物采购和服务项目选用的建设程序,提升招投标业务能力,近日,随县交通运输系统召开招标投标业务专题培训会,邀请湖北华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注册咨询师肖敏现场授课。
  肖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招投标注意事项、案例分析等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向大家传授了少走“弯路”,远离“红线”的具体方法。
  该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全县交通运输系统上下务必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依法依规进行招投标;要学会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要把会议精神迅速进行传达,让其在工作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招投标业务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周桥、胡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