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县领导带队考察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观摩路线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4-15
  • 【字体:    

4月13日,副县长解伟带领随县文旅产业工作专班实地调研2021年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观摩路线。

解伟一行先后来到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自在谷酒店、西游记公园、随岳高速封江服务区、慈云居生态园、田王寨景区、神农部落景区、抱朴谷康养旅游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配套基础设施、整体宣传营销、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交通配套升级、沿线绿化美化、景区提档升级、文旅功能改造等整改任务。

根据安排,2021年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计划于9月份在随县举办,会议内容包括旅游项目观摩、会议交流座谈、文旅产品资源展示、旅游专家讲座等,届时将邀请省内外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文旅企业、专家学者等各界人士参加,是近年来随州市规模最大的一次旅游盛会。

解伟强调,2021年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定在随县召开,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随县旅游工作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外全面展示随县形象的重要契机,更是对随县文旅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县文旅产业工作专班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旅游发展作为全县重要战略和重点产业来推进落实,立足随县文旅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现状,通过抓好办好节会活动推动我县全域旅游发展;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观念,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帮助文旅企业排忧解难;要迅速制定工作清单,落实责任分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办成一届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成果显著、影响广泛的大会;要以全市旅游产业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第二批“荆楚文旅名县”创建,抓住随县红色引领大循环、绿色推动大发展、文化旅游大融合、全域振兴大联盟的根本灵魂,实现政府引导和行业自律相结合,形成合力,抱团经营,走出具有随县特色的文旅发展道路,为全县甚至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增色添彩。(鲍捷、王惠、县文旅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