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筑梦空间 书香满园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1-26
  • 【字体:    

筑梦空间 书香满园

——柳林镇第二小学“筑梦空间”图书阅览室举行揭牌仪式

11月25日,柳林镇第二小学“筑梦空间”图书阅览室举行揭牌仪式。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晓鸿,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海,中天建设集团第六建设公司总经理华国飞等参加活动,副县长陈巧代表县政府致辞,向前来参加捐赠揭牌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揭牌仪式上,全体师生用手语舞蹈《听我说谢谢你》,表达了对爱心企业中天六建公司的感谢之情,并向企业赠送感恩锦旗。

该校“筑梦空间”图书阅览室由中天六建公司出资17万元而建,共有书籍1800余册。阅览室根据使用对象的不同兴趣和需求,将55平米的普通教室,划分为少儿阅览区、青少年阅览区、电子阅览区、观影活动区,配备灵活轻便的家具,能够同时满足阅览、观影、联谊会和电教室等不同的功能模式,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对课外知识的热爱。

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一定会把图书室阅览室管理好、维护好,打造书香校园,让孩子们爱上读书,汲取知识,启迪智慧,为孩子的成长打好底色。(胡晓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