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随县:努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1-26
  • 【字体:    

11月25日,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随县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了视频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伟,副县长郭帮文参加会议。

继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后,随县就地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围绕努力答好招商引资高分卷的主题,刘伟指出,随县虽然有短板,但更有优势。要立足资源禀赋,围绕特色产业链优势,找准招商引资的大方向,突出有的放矢,在延链、补链、强链上做好文章。

刘伟要求,要抢抓国家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机遇,聚焦新能源产业、数字创意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等,争取纳入一批项目到招商引资库,进一步厚植产业发展的新优势。

刘伟强调,既要善于给政策,又要勇于给政策,用好用足用活政策,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保证引进的项目留得住、可落地、见实效。各地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全力配合,力争交出一份全年精彩的招商答卷。(李佳、龚双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