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随县: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1-26
  • 【字体:    

11月25日,随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推进会,要求认清形势、找准症结、勇于开刀、对标补短,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挤进全省营商环境第一方阵,增强随县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县委书记陈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伟主持会议。县领导王成民、杨涛、姜辛辛、张晓鸿、刘海、黄军均、庞忠斌、庹大鹏、陈巧、何毅、张军、郭帮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一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要直面问题,从“群众办事真的方便了吗、服务质效真的提高了吗、要素保障真的到位了吗、保驾护航真的做到了吗、诚信招商真的做到了吗、试点改革真的用心了吗”六个方面进行深刻反思,找准制约营商环境的关键症结;要务实担当,以开展“转保促”活动为契机,以争当“由我负责、向我看齐、到我为止”的“三我型”干部为抓手,强力破解各类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实现营商环境根本性转变;要靶向施策,着眼高效便捷、减税降负、公平透明,深化“清减降”专项行动,不遗余力将“高效办成一件事”改革要求落到实处,推动营商环境不断向好。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第三方评价工作,深度剖析省级营商环境指标评价填报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差距,抓住有限时间,落实整改方案,在压实检查责任、配强工作专班、加大改革力度、加强汇报衔接、提升服务质效、狠抓指标提升上下功夫,全力打好营商环境指标评价翻身仗。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整治损害营商环境、服务企业不力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要强化协调联动,注重宣传实效,严格督办考核,形成攻坚态势,以营商环境的扎实成效为随县争创“中部百强县”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随县营商环境暗访片,随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随县经济开发区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张小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