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陈良带队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8-09
  • 【字体: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8月8日,县委书记陈良带队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交通卡口值守人员和环卫工人送去缕缕清凉。

县领导庞忠斌、庹大鹏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殷店镇天河口高速公路卡口处,陈良为卡口一线值守人员送去消暑清凉包、矿泉水等物资和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卡口人员值班值守及生活保障等情况,叮嘱他们要继续坚持做好高温期间卡口值守工作,守好入口关,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求镇党委等相关部门要做好值班值守人员后勤保障和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合理制定值班值守制度,全方位守护卡口值守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

在县城内,陈良一行来到马路边看望正在进行环卫作业的工人,为他们送去消暑清凉包和慰问金,并提醒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健康。陈良强调,随县广大环卫工人在炎炎夏日依然坚守在集镇保洁、道路养护和垃圾清转等工作一线,用勤劳的双手守护着城市的整洁和美丽,为大家营造出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各地各部门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不断提高文明意识,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共同爱护生态环境,共同携手为随县创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县融媒体中心 陈首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