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陈兴旺:读书班仅是学习实践的新起点,要全面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随县落地生根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1-23
  • 【字体:    


11月19日至2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举行期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的方式,深入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在集中学习环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领学了相关文件;在个人自学环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利用两个晚上的时间,静下心来专心学原文、悟原理;在交流研讨环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随县的实际、主管或分管的工作,畅谈了学习的体会,分享了学习的心得,提出了贯彻落实的措施,表达了做好当前工作的想法。

11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陈兴旺在读书班上作总结讲话。他说,这是一次有厚度的理论学习、有深度的专题研讨,既激发了使命担当,又提振了精神状态,达到了学用结合、共同进步的效果。

陈兴旺指出,此次举办专题学习班只是拉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序幕,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究、积极谋划,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切实做好转化和运用的文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收官冲刺的不竭动力、开局破题的强大定力。

陈兴旺强调,在学习中要做到边学习边思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主动对标对表,继续保持干事激情,奋力实现“十三五”完美收官、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全面学习领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以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为载体,抓谋划、抓策划、抓规划,实现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科学谋划我县“十四五”发展蓝图,科学明确发展思路、目标和举措,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同心协力办好合作的事情,切实体现随县担当、贡献随县力量,推动全会精神在随县开花结果。(李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