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场新闻
洪山医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7-31
  • 【字体:    

为了使全院职工进一步了解消防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近日,随县洪山医院特邀随州政安防火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培训会上,政安防火中心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火灾发生、发展的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消防安全检查、人员疏散逃生和火场自救逃生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典型案例的观看分析,以鲜活的事实、惨痛的教训使医院职工充分认识到预防火灾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医护人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及火灾现场自救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大家对火灾的应急处理和现场应对能力,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流动性大、人员构成复杂,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大。长期以来,随县洪山医院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定期开展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升医务人员消防自救能力;加强消防设施的管理和检查力度;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社会化消防宣传,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良的就医环境。(赵杨、陈传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