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场新闻
洪山镇开展迎“八一”拥军优属活动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8-03
  • 【字体:    

7月31日,随县洪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率领慰问组深入洪山镇黄龙寺村、店子河村、洪山路居委会等地走访慰问复员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革命伤残军人、军烈属,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物资。

在现役军人张力的家中,慰问组看望慰问了张力的父母,感谢他们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培养出优秀的军人,并委托他们向张力转达党委政府的问候,勉励他安心服役,为父母争光,为家乡添彩。张力自入伍以后,牢记军人使命,苦练军事技能,多次受到部队嘉奖并荣立三等功。

在抗美援朝老退役军人徐朝启的家里,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徐老的生活情况。80多岁的徐朝启老人,在抗美援朝战场上屡立战功,退役后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从未向政府提出个人要求,面对十几枚军功章和奖章,慰问组向徐朝启老军人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

随后,慰问组来到黄龙寺村看望慰问了伤残军人裴中儒。裴中儒在服役时因公眼睛负伤,造成双眼失明。慰问组感谢裴中儒为国防事业所做的贡献和付出,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生活需求和困难,并嘱咐随行干部一定要落实好国家有关政策,时刻关注革命伤残军人的生活,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据悉,八一前夕,洪山镇党委、政府和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庆祝建军93周年暨“八一”双拥活动,让现役军人能安心服役,让退役军人、参战老兵、军转干部、军烈属感受到党的温暖并积极投身到家乡建设之中。(杜鸿  艾旭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