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场新闻
拼多多上海总部新农业农村研究院到随县调研农业及电商产业发展情况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8-07
  • 【字体:    

8月5日至6日,拼多多上海总部新农业农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韩东原到随县调研农业及电商产业发展情况。

在万和镇,韩东原实地调研了随州腾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表达了拼多多对具有带动效应的电商公司的重视,并与万和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公司负责人及工人进行交流,了解香菇电商销售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分享了全国各地电商销售新模式。据了解,受疫情影响,公司负责人吴帅将产业从北京转回万和,在拼多多上香菇销量持续排名全国第一,发挥了示范效应,带动三十余人就业,解决了香菇销售问题。

随后,韩东原考察了万和镇香菇制棒基地、精品兰花大棚、猕猴桃种植基地,并拍摄了相关视频素材,作为典型案例研究传播。

韩东原还来到随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随县农业农村局,就随县电商的发展历程、品牌打造、品质保证、随县香菇种植技术等问题进行座谈,并表示将在网络直播带货、电商培训方面与随县开展相关合作。

据了解,拼多多作为近年来兴起的新电商销售平台,2019年销售额达10066亿元,用户量突破6亿。(马远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