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场新闻
随县红十字会向安居镇安南山村红十字服务队授旗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1-16
  • 【字体:    

近日,随县红十字会向安居镇安南山村红十字服务队授旗,促进红十字事业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

在授旗仪式上,安南山村红十字服务队队长宣读了《关于成立安南山村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的决定》;随县红十字会分别向安南山村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队、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授旗;安南山村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员面向党旗宣誓。他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职能,创新服务形式,丰富志愿服务内容,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气、彰显志愿者风采、加快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此次授旗标志着安南山村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将在市、县红十字会的指导下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广泛传播红十字知识,开展无偿献血、人体器官捐献、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村级红十字会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授旗仪式结束后,县红十字会邀请了专家为安南山村红十字服务队队员进行应急救援培训。(魏言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