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场新闻
厉山镇组织专家进企业开展“安全问诊”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1-22
  • 【字体:    

“工厂生产一直平稳有序,看不出有哪些安全隐患,现在经专家一指点,如梦初醒。”近日,随县厉山镇组织工作专班到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时,一企业负责人感慨地说。  
  为加强和规范企业生产安全,深入推进“转保促”活动落实落地,随县厉山镇聘请第三方专家组成工作专班,在全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对企业进行“把脉问诊”、送法上门。  
  专班人员采取现场查看、翻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每一家企业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在企业生产车间、配电室、仓库等重点部位,专班人员详细查看消防设施、疏散通道、警示标识等设施设备,将企业在日常管理及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反馈,并下达整改意见通知单,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为帮助企业更好地进行整改,第三方专家结合企业实际,现场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在安全检查的同时,专班人员还大力推进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与企业安全责任人面对面交流,以案说法,切实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陈玉洁、谢成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