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随县 > 随县旅游 > 旅游信息
县领导调研旅游项目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3-29
  • 【字体:    


3月27日,县委书记陈兴旺、县长陈武一行来到太白顶风景名胜区、淮河镇调研旅游项目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副县长解伟及各相关部门、镇场、企业、景区景点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陈兴旺、陈武一行先后来到田王寨景区、八访涧景区、神农部落景区、抱朴谷景区,查看景区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各企业及景区景点负责同志就景区基本情况及项目推进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结合部门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兴旺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旅游发展作为全县重要战略和重点产业来推进落实,立足现有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现状,通过抓好项目落实和办好节会活动推动全县全域旅游发展。要主动担当作为,属地政府要主动承担起景区项目建设的协调服务职责,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争取旅游项目及资金,依法依规履行监管执法职能,做好服务保障审批等工作。要加快提档升级,推进项目建设,注重宣传推介,完善相关手续,在完善基础设施、标识标牌等硬件设施的基础上,注重服务管理队伍等软实力的提升,不断优化旅游服务,提升随县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成立工作专班,坚持定期调度,加强阶段性工作督导,为寻根节和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的顺利开展提供高标准的场地、环境、产品及经验,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陈武强调,要聚焦目标抓紧抓实重点任务,围绕一节一会及创建荆楚文旅名县等目标,组织规划好精品旅游线路,完善配套旅游景点,精细文化旅游产品。要以更大的投入、更优的服务攻克难点,更好发挥文旅企业的主体责任、政府部门的服务指导责任,更大力度为景区立项目、争资金,倒排工期、抢抓进度,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强化合力,促进景区提档升级,充分发挥部门、企业、社会力量,做好周边景区资源的对接共享,建立工作联结机制,共同做大做响随县旅游产业品牌。(陈首龙、县文旅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