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城镇梅子沟村环境治理党员先行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11-10
  • 【字体:    

日前,在随县高城镇梅子沟村,20余名党员干部正在除草、扫地、清理垃圾……他们刚刚参加完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一起打扫党群服务中心的环境卫生。
  “现在各地都在开展共同缔造活动,既然要求群众搞好‘房前屋后七件小事’,那么我们党员更要以身作则。党群服务中心就是我们党员的家,我们也要把它打扫得干干净净。”一位年轻党员笑着说道。
  前不久,高城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各村党支部书记到兄弟乡镇观摩学习环境治理先进经验。趁着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村党支部书记何高升说:“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重点在‘共同’,难点也在‘共同’。咱们村干部的力量是有限的,全村这么大面积,需要凝聚大家的力量,共同开展环境治理。以后每个月的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我们所有党员都要留下来打扫卫生,将这项工作常态化,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群众,让所有老百姓跟着我们党员一起干。”
  为了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梅子沟村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布倡议书,动员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党群服务中心环境卫生清洁为切入口,号召全体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为群众树立标杆和榜样,带领全体村民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通讯员邓育玲、吕梦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