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随县 平安共建——致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朋友的倡议书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12-02
  • 【字体: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居民朋友们:

你们好!衷心感谢大家对平安随县建设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2022年,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在市委政法委的关心指导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重点任务,社会大局平稳有序,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治安秩序持续向好,社会治理格局明显优化,法治随县建设蹄疾步稳,政法队伍素质能力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稳步提升,平安随县成色越来越足、底色越来越亮。

随县是我家,平安靠大家。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随县建设,在此倡议:

让我们行动起来,做更高水平平安随县建设的模范者。请与您的亲人携起手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遵纪守法,远离黄赌毒、不酒后驾驶,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积极参与“枫桥式”平安单位、平安小区、平安村(居)、平安学校、平安家庭等创建活动,积“小安”为“大安”,共建平安家园。

让我们行动起来,做更高水平平安随县建设的守护者。若您是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请与同事共同做好单位内部和行业领域内的治安防范、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工作,及时防范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若您是随县广大居民的一员,请您与全县人民携手奋进,通过“逢四说事”“十户联防”“一约四会”“湾子夜话”“积分制”等形式,主动参与群防群治,热心守望邻里街坊,配合政法机关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让平安伴随着您,让平安连起千家万户。

让我们行动起来,做更高水平平安随县建设的宣传者。请您积极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左邻右舍参与平安建设宣传,发现和宣传身边的好措施、好案例、好成效,共同讲好“平安故事”、传递“平安力量”,营造“爱我随县、平安共建”的良好氛围。

让我们行动起来,做随县良好形象的代言人和维护者。勠力同心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值此2022年全省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之际,诚恳期盼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随县,以主人翁的积极姿态,做平安随县建设的生力军、代言人,把热爱家乡的拳拳之心,期盼平安的殷殷之情,化作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的实际行动,在接到027-12340测评电话时给予随县满意评价。我们坚信,有了您的积极参与,随县的明天一定更加平安、更加和谐、更加美丽!

最后,衷心祝福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平安幸福!

随县县委平安办

2022年1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