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9-11
  •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阳光交易市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特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

一、依法公开交易信息。对进入中心交易的各类项目信息,除法律规定不能公开的内容外,不作保留、不作选择,及时向全社会依法公开。

二、压缩项目办理时限。进入中心交易的各类项目,凡具备进场条件的,一律在一个工作日内办理进场交易手续,并发布公告。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实现市场主体只跑一次、一次办结,杜绝重复跑路。

三、推进信息平台建设。加快招标投标交易电子化“云平台”建设,在规定时间内上线运行,实现依法必须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在线招标、投标、开标、评标率100%,全面推行“不见面”开标,同时实现远程异地评标。

四、全面完成重点任务。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完成《2020年全县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清单》(随县营商发〕〔2020〕1号)交办的各项任务,并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各项工作。

特此承诺。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监督电话:0722-3339155

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