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提升县城首位度
提升县城首位度 | 随县外滩惠民星级农超正式开门试营业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6-20
  • 【字体:    

6月18日,随县外滩惠民星级农超开门试营业。作为随县新县城首个惠民星级农超,它填补了我县星级农超市场的空白,解决了周边群众买菜难、卖菜难问题,提升了城市品质内涵,加快了商气人气聚集。

“这串葡萄多少钱一斤?”“买烤鸭送什么礼品?”......位于炎帝大道神农外滩首府小区的外滩惠民星级农超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居民们簇拥到各个摊位前购买着自己心仪的商品。农超内商品琳琅满目,卤菜、面食、蔬菜、水果等各类产品摆放井然有序,商超内环境整洁、处处人声鼎沸。

“以前厉山没有这种大型的星级农贸市场,听说今天早上老板烤了50只烤鸭,卖23元一只,还赠送一瓶大瓶雪碧,这才11点就已经抢购一空,最后一只被我买到了,今天来的人特别多。”前来购物的李女士欣喜地说道。

据悉,开业活动期间,到访农超可登记领取蔬菜礼包券(每天限前200名),并可领取抽奖券进行抽奖。奖品涵盖冰箱、猪肉、农超消费抵用券及购房抵用券。在农超内总消费金额10元以上的,即可凭消费记录领取鸡蛋礼盒(每天限量400份),先到先得。活动为期一周。牛肉摊主刘建是第一个签约入驻的个体户,他表示,是农超租赁五年免交三年租金的优惠政策吸引了他,随着周边楼盘入住的人越来越多,生意肯定能够越来越好。

“作为事关周边居民生活品质的重要‘菜篮子工程’,农超由亿佰汇公司投资建设,布局上下两层结构,总面积约1500㎡。共设95个商位,涵盖了蔬菜水果、水产冻货、熟食卤菜、面食粮油、鲜肉酒水等多品类。农超内设施齐全,配有电梯。旨在打造一个温馨,干净、平价、绿色、安全,放心的星级菜市场。”外滩惠民星级农超管理负责人刘聃介绍道,“目前,开业期间多款商品惊爆低价,优惠多多。”

外滩惠民星级农超建设是随县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随县围绕提升县城首位度做足文章,在集中资源,挂图作战,强力推进“以人为本”的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同时,着力解决就业、就学、就医、养老等根本民生问题,千方百计聚集县城人气,强化功能配套,优化城市空间,让城市建设更有品位,让群众生活更有品质,力争五年内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和县城常住总人口翻一番。(随县融媒体中心 鲍彦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