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提升县城首位度
提升县城首位度 | 城市道路工程建设火热进行中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6-22
  • 【字体:    

铿锵前行筑坦途,道路畅通连民心。近日,记者来到随县厉山大道西线延伸线项目现场看到,路面洒水车正来回穿梭,工人们冒着高温紧张作业,各标段施工正在有序推进之中。“目前道路第一层水稳已铺设至汉丹涵洞位置,正在进行水稳养护和道路路沿石安装,预计在7月中旬完成此路段沥青铺设。”项目负责人朱磊介绍道。


为了提高施工效率,不误工期,交通部门未雨绸缪,提前对道路完工后的绿化、红绿灯、指示牌等附属设施部分进行科学规划,及早安排项目后续前期工作,优化绿化设计方案,确保施工整体环节上无缝衔接。随县建发集团作为该项目建设单位,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确保项目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如期完工通车。


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拼的是速度,抢的是机遇。在城南二路北段道路延伸(炎帝大道至厉山大道)项目现场,道路碎石层铺设已完成,正在进行弯沉值检测。“项目建设完成后有利于改善锦绣花园小区、随县神农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状况,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提高周边居民生活质量。”朱磊说。


今年以来,随县城市道路工程建设铿锵奋进,精彩纷呈。城南二路南北段、厉山大道西段项目预计在7月底完成建设。交通大道北段、炎帝大道拓宽项目正在快速推进。除此之外,滨湖东路工程建设被随县列入全省二季度重点开工本地项目。目前已启动前期工作准备,预计7月份开工建设,12月底完工。建成后将成为加快推动市县一体化、区县同城化发展的一条重要通道。(随县融媒体中心 王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