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提升县城首位度
提升县城首位度丨新着装庆建党!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节”集中换装仪式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6-30
  • 【字体:    

6月29日上午,县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统一着装,肃穆列阵,齐举党旗,高举右手,举行简约而又隆重的“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节——县政务服务中心集中换装仪式”。县政数局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以及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仪式活动。

“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认真履责,争当服务‘排头兵’;带头遵守纪律,全力做好‘店小二’;牢固树立窗口服务意识,‘高效办成一件事’,让办事群众没有难办的事。”震耳欲聋的声声宣誓,吹响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迈向新时代新征程的号角!

一件件清新的天空蓝,展现出政务服务工作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一阵阵铿锵有力的宣誓,释放出政务服务中心对企业群众真诚的办事承诺;一张张诚挚坚毅的面孔,诠释着不忘初心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此次集中换装仪式有力提升中心整体形象,也标志着我县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深化。

县政数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组织“随县政务服务中心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节——集中换装宣誓仪式”主题鲜明、意义重大。换装,是对过去的告别,更是对未来的期许;要通过换装,换掉旧状态,迎来新气象;要通过换装,换掉低标准,提升高格局;要通过换装,换掉小散弱,增强荣誉感。用新的面貌展现新气象、在新的起点踏上新征程,“立足便民利企,携手合作共赢”,共同擦亮随县金牌“店小二”政务服务品牌,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政数局 王珊珊、娄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