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看随县
厉山镇勤劳村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9-14
  • 【字体:    

近日,漫步随县厉山镇勤劳村,美丽整洁的乡村景致映入眼帘,一片片篱笆墙圈起一个个小菜园、小果园、小花园,绿意盎然;点缀在村中的党建文化标识、党建橱窗等各种党建元素与村庄融为一体,充满诗情画意。
  近年来,该村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全面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一方面狠抓生态宜居,实现乡村振兴;一方面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并且在村里打造了一批党建元素宣传墙,将美丽乡村建设与党建文化巧妙结合。村口、路边、休闲小广场的党建板块,显示着“红”的元素,洋溢着“红”的气息,让整个乡村沉浸在党建宣传氛围中。
  如今的勤劳村处处干净整洁,村内绿化优美、路面停车规范有序,村里的环境发生了显著的变化,村民们也都住上了宽敞明亮的楼房,安居乐业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彰显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美好形象。(通讯员殷玉斌、蔡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