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经济开发区积极开展“帮办代办、助民解困”活动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8-29
  • 【字体:    


“您好,请您点点头、请您摇摇头、请您眨眨眼、请您张张嘴......”根据机器提示声,工作人员一遍又一遍的现场示范着,便于让老年人模仿着做动作,直至听到机器叮咚声响,屏幕上显示绿色√,显示验证成功,身份信息录入持续进行着。

近日,随县经济开发区持续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为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持续做好窗口服务质量,结合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情况专项整治工作,在前期工作专班摸底排查的数据基础上,开展了入户式“帮办代办、助民解困”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开发区社会事务办(含民政办)、开发区财政分局、县邮政储蓄银行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工作专班联合行动,深入星炬社区,上门入户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申办的银行卡进行激活、重置密码,便于正常使用。这一小小善举,切实为群众提供了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在办理过程中,出现了各式各样的问题,老年人听不清的、看不清的、不会写字的,还有老人提出让尽快完成、家里有急事等各类问题,工作人员针对实际情况随机调整,用耐心、细心、用心、敬业的服务态度,现场协调、解释、指导、协助办理。群众拿着新办好的银行卡,连声夸赞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逐步深化,随县经济开发区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工作效率,持续打造人性化、有温度的政务服务。

近日,随县经济开发区持续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为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持续做好窗口服务质量,结合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情况专项整治工作,在前期工作专班摸底排查的数据基础上,开展了入户式“帮办代办、助民解困”活动。(高 见 康海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