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镇扩宽景区道路提升旅游品质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9-08
  • 【字体:    

日前,随县淮河镇进抱朴谷景区段道路建设项目开始动工,将解决进入景区的道路狭窄问题。
  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淮河镇党委政府积极行动,到抱朴谷景区座谈调研,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帮助其解决问题。抱朴谷景区反映,五一假期,景区人气满满,由于进入景区的道路狭窄,交通堵塞严重,严重影响了淮河形象。且大多数游客只能通过自驾游方式游玩,周边旅行社曾多次联系,希望与景区建立合作关系,但因大巴车无法进入而无奈放弃。淮河镇党委政府了解到有关情况后,立即争取随县有关部门立项审批及资金支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落地的各类难题,最终该项目顺利开工。
  道路通则百业兴。该条道路的修建,不仅解决了景区的发展难题,保障了老百姓的生活需要,也为西二道河村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该村近年来计划发展中草药种植产业,只是一直处于规划阶段。“有了这条路,咱们的想法就不再是停留在嘴上说说,终于可以付诸实践了。”该村党支部书记唐少海信心满满地说。(包玲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