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镇:开展“村庄清洁日”活动 助力人居环境提质增颜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06
  • 【字体:    

4月29日,安居镇组织开展了“村庄清洁日”活动。

上午,包村干部及包村部门工作人员按时到各村(居)委会开展环境整治工作,针对卫生死角、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农业废弃物、沟渠塘堰垃圾杂物进行了排查整治,以清“三边”、治“三乱”、建“三园”为主要内容,全面清理农村各类垃圾,消除村内杂物乱放,垃圾乱丢和乱贴乱画的问题。

下午,全镇机关、部门党员干部对镇区主干道上的卫生死角、杂物土堆、“牛皮癣”等“脏乱差”问题进行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镇容镇貌焕然一新,环境卫生整洁优美。

此次“村庄清洁日”活动,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入到村庄清洁行动中,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形成了人人理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全面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增添节日气氛。(向剑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