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争创中部百强县
随县:实施强县工程在融合发展中体现随县担当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11-02
  • 【字体:    

10月28日,随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县上下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随县篇章。
  随县完整、准确、全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求各地各部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随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动员全县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学习培训、强化宣讲宣传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开展覆盖广泛、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位党员干部群众,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随县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推动各项工作。要求全县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实施强县工程,坚定不移深化“三抓一优”,坚定不移强化科技教育人才支撑,坚定不移走好绿色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谱写随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随州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中体现随县担当。(特约记者江开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