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随县支行“三农”信贷推进乡村振兴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24
  • 【字体: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张若男、罗姗)近日,邮储银行随县支行与随县殷店镇政府联合召开信用村建设“整体推进”启动会。
  会上,殷店镇政府负责人高度赞扬邮储银行随县支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随县经济发展的工作举措,强调信用村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与会单位要将政策宣传渗透,与邮储银行加强协调沟通,积极帮助农户、商户、企业解决资金难题,形成互惠共赢,合力推进乡村振兴。
  随县支行负责人介绍了信用村建设情况,讲解邮储银行信用产品,表示将以信用村建设为契机,坚守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与政府、百姓紧密配合,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有效落实乡村振兴。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推进,邮储银行随县支行坚持以全面建设诚信乡村助推“三农”信贷发展,截至目前,已在随县县域建立信用村101个、信用户560户,殷店镇白庙村作为新的起点,随县邮储银行将充分发挥信贷产品优势,全力做好当地香菇种植、生产加工等整个香菇产业链的金融支持,履行普惠“三农”的责任和使命,为广大农户敲开“致富门”,撑起“致富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