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 随县召开“两稳一保”经济运行调度会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6-09
  • 【字体:    

6月7日下午,随县召开“稳增长 稳市场主体 保就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关于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的会议精神,对《随县“两稳一保”经济运行周调度工作方案》进行解读,部署相关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稳定经济运行既是现实紧迫问题,也是重大政治责任,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给全县经济带来的严峻挑战,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县里工作要求上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着力促进商贸消费、引进重大项目、抓好外贸出口,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会议强调,要强化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重点区域的调度工作,确保“双过半”;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更多政策、资金和项目支持,确保中央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要狠抓项目增后劲,高起点策划招商项目,高水平引进重大项目,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全面开展“稳增长、破难题、促发展”帮扶活动,帮助企业解决防疫难、物流难、用工难、融资难等困难;要紧盯重点要素保障,强化风险排查,加强应急管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各项政策直达市场主体,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随县发改局 杨英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