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城财政所收集民情民意形成问题清单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7-14
  • 【字体:    

近日,随县高城镇财政所党员干部到驻点村梅子沟村,与20名党员及群众代表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专题座谈,做到政策宣传在一线、问题发现在一线、困难解决在一线、作风转变在一线,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返乡青年小谢种羊肚菌,技术上很成功,就是在资金上有缺口,需要资金上的支持,请你们帮忙打听一下哪个部门能提供这方面的帮助?”“11组水库在前段时间插秧时,不能开井放水,渠道也被人为毁损,能不能帮忙解决灌溉问题?”……通过面对面交流,财政所党员干部收集了梅子沟村关于返乡创业、渠道维修、村庄亮化、环境整治等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为切切实实“解民忧”做好准备。
  最后,该所负责人表示,将会积极与村“两委”一起,向党委、政府及上级部门汇报,通过政策、资金及项目支持,帮助梅子沟村解决灌溉用水、支持回乡青年创业等实际问题。(陈俊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