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缔造“民心路” 齐心协力保民生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10-14
  • 【字体:    

近期,高城镇龙王庙村 “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和当地群众一起清障清杂、填石铺沙,一片火热劳动场景铺就“民心路”,齐心协力缔造幸福生活。

“每次我们到村办公室都要绕到大桥村的路口,走好大一圈才能到,这次村集体修路是件利民大好事,我们大家有力出力,一起将这条路平整好,以后到村办公室办事就更方便了。”龙王庙村十组村民刘加坤一边平整路面,一边开心地讲着。

通村公路总长2.1公里,在驻村工作队和市税务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水文局大力支持和帮扶下,筹措资金97万元,辐射附近1200多亩农田加农业生产运输,为150户村民来往村办公室办事、卫生室就医通行提供了便利。

龙王庙村党支部书记杨猛表示,“下一步,我们村将继续按照共同缔造‘五共’机制,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农业生产条件为切口,持续发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探索发挥共同缔造强大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