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花开荆楚 | 炎帝景区联袂桃花园区——合力演绎“盛世花开、古韵倾城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3-03
  • 【字体:    


“穿汉服、赏桃花”该是一番什么景象?今年,这一古韵新风相交融的情景将在桃花节精彩演绎。

3月2日,炎帝景区邂逅桃花园区,双方代表达成联袂办节的共识并签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炎帝故里景区将以4种方式参与办节,一是举办 “汉服节”暨抖音短视频创造大赛,以“盛世花开、古韵倾城”为主题,组织观众穿汉服、赏桃花、拍视频、拍美景,还有“桃花仙子、故里佳人”惊艳亮相;二是在桃花节开幕式演出精品古风舞蹈节目,以优美舞姿演绎“汉服秀”;三是通过媒体平台向各大旅行社发布赏花路线,串连起从炎帝景区到桃园景区的最佳旅游线路,为“游故里、赏桃花”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四是搭建桁架、布展布景,为桃花节增色添彩。

活动期间,炎帝景区和桃花园区将共同推出系列免费体验活动,让游客朋友舒心游故里,开心赏桃花,还能中大奖。(江开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