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致全县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信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4-15
  • 【字体: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您好!四月春风劲,春归大地时。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企业复产复工取得成效之时,我们迎来了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随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此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致以亲切的问候,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税收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是您的辛勤劳动和诚信纳税,促进了随县经济的繁荣发展,提供了社会进步的财力保障,在此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三十年来,时代在变,主题在变,税收服务发展民生的理念不变。税务部门始终紧贴党和国家大局,围绕各阶段税收重点工作,以宣传对接需求,以改革回应关切,以服务响应呼声,打好服务便民和政策惠民“组合拳”,用税务人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缴费人的幸福指数。

2021年税收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随县税务人将紧贴纳税人的涉税需求,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促进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将深入贯彻落实好税收政策,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切实减轻纳税人税收负担;将积极拓宽便利办税渠道,加快“互联网+”税务建设步伐,扩大自助办税服务范围,优化网上办税服务;将落实纳税服务规范标准,推进转变税收征管方式试点落实,提供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全心全意维护好纳税人、缴费人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的税收征纳关系。

为进一步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及服务质效,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和省、市税务局统一部署,我们诚挚邀请您参与2021年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调查,充分听取您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优化税费服务,更好地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自2021年4月15日至4月30日,您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填报问卷,提出您对我们的意见建议。


国家税务总局随县税务局

2020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