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兴随小区御景苑二次供水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4-15
  • 【字体:    


“再也不用屯水了,17楼也可以畅快用水啦!”家住随县兴随小区御景苑的业主们从城投公司获知该小区二次供水改造设备安装调试成功后,由衷地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由城投公司筹资50余万元建设的兴随小区御景苑二次供水改造项目,工期历时二个月,主要增加一套给水设备、105立方食品级304生活水箱、变频控制柜设备,为456户高层居民解决了困扰已久的水压不稳、供水不足的烦心事。据悉,该小区建设于2014年,原设备存在所选水泵扬程偏低、生活给水系统高中低区域共用一套加压设备供水、储水罐含量不足等设计短板。随着小区入住率渐高和用水高峰时段,中高层住户用水困难、水量不足的问题日益凸显。

为彻底解决这一民生问题,深入践行“学党史、办实事”的主题学习要求,根据县政府工作安排,城投公司迅速启动了兴随小区翰林苑和千乘苑供水改造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万元。目前御景苑供水改造已完工,公司将继续围绕“强功能、补短板”开展项目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陈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