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随县交通运输局精准谋划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2-08
  • 【字体:    

2月6日,随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工作谋划会,围绕“过去怎么看、现在怎么办、今后怎么干”为主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推动思想破冰、点燃干事热情,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整场会议议程紧凑,气氛热烈。发言不绕弯子、直指要害,既谈问题、找不足,又为今后的工作定目标、提举措。整场会议干货满满,进一步碰撞了智慧火花、产生了思想共鸣、激发了发展动力。

随县交通运输全系统上下将树立系统思维,摒弃本位主义思想,站在全局考虑问题,分清主次、远近;树立计划思维,避免盲目行动,做到有的放矢,按照计划有序开展工作;树立督办思维,督办与安排并行,推动工作落地落细;树立结账思维,围绕目标任务坚决落实,不打折扣。

新的一年,该局将着重做好以下工作:抓牢项目建设,挂图作战,倒逼工作进度;抓早前期准备,对已下达建设任务的,项目前期的设计、预算、招标等各项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全速推进;抓实项目争取,主动与省、市相关部门沟通联系,争取更多项目落户随县;抓稳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行业安全稳定;抓好党建引领,多宣传、树典型,以党建引领推动全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向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