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5•15经侦宣传日】守护群众“钱袋子”,随县公安在行动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5-16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的决心,在5月15日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到来之际,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组织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切实守护群众“钱袋子”。

5月15日,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随县厉山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案例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内容。尤其针对中老年人、农村群众等重点群体,民警重点开展精准宣传,通过现场讲解发生在身边的非法集资、传销、诈骗等真实案例,向群众传授防骗知识,全力争取群众的支持和配合,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社会。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8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