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随县税务局获评全国新时代“枫桥式”税务分局建设优秀单位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2-26
  • 【字体: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公布全国新时代“枫桥式”税务所(分局、办税服务厅)建设优秀单位评选结果,国家税务总局随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榜上有名,全国共有63家单位上榜,湖北省仅2家单位喜获殊荣。

据悉,该局2023年以来主动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探索制定《新时代“枫桥式”税务分局建设实施方案》、任务清单及配套“操作指南”,创新实施“五个聚焦、四下基层、三级联动、双方满意”的“5432”工作法,倾力打造“枫桥”会客厅,建立起“大厅调解员+税源网格员+县局公职律师团队”的三级联动矛盾争议化解新机制,累计一揽子接收、一站式调处税费矛盾90余件,矛盾纠纷化解成功率98.6%,努力实现小事不出分局、大事不出县局、矛盾就地化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