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市、县妇联“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活动温馨启动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1-27
  • 【字体:    

1月26日,市、县两级妇联联合新华书店来到随县厉山镇三河小学,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市妇联主席张春霞,县委副书记黄宗超等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当天,三河小学正值放寒假之际,张春霞一行来到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祝福孩子们和家长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的寒假;县检察院检察官现场为孩子们讲授儿童“五防”(防性侵、防拐卖、防校园暴力、防灾害和防意外)安全教育课,生动的演讲赢得学生和家长的热烈掌声。

启动仪式上,市妇联为学校赠送了价值12500元的图书,远程教育赠送了价值5000元的教辅,新华书店赠送了价值5000元的图书及文具。黄宗超对社会各界的捐赠表示感谢,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资源统筹、信息沟通和优势互补,着力改善儿童教育、健康、法律服务体系,开展形式多样的家长和孩子喜闻乐见的特色活动,努力为儿童营造健康成长的环境,尤其是要加强对农村留守、困境儿童的保护保障,为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谋福祉。

据悉,“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为内容的“四送”活动,为广大儿童特别是孤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去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齐心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陈首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