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花开荆楚 | 好嗨哟!多彩活动“搅热”尚市桃花节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3-08
  • 【字体:    

春来桃花何处寻,且到尚市桃花园。3月12日,2021随县尚市桃花文化旅游节将在尚市镇群金村桃花园景区中心广场举行。

为办好桃花盛会,连日来,随县繁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力以赴,开启“白+黑”“5+2”连轴转模式,各项前期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开幕式节目表演名单已确定,万和石材、随酒酒业、外滩学都等多家企业强势入驻,随州神农碧熙酒店、正大食品、雪花啤酒、西游记公园、二月风葛粉、云雾山茶业等参展企业正在紧密对接中……

“除了开幕式展演,我们还邀请随州飙龙国际游泳健身俱乐部策划了系列场外活动。”繁花公司招商代表介绍,目前正在商讨桃花朵朵开快闪舞蹈、魔术表演、健康养生跑、礼品赠送等活动细节。

桃花盛开之际,随县团委还将组织全县各行业优秀单身青年齐聚花海,通过我为家乡代言、厨艺大比拼、破冰之旅等活动环节,给单身青年搭建结识朋友、寻觅知音的平台,让阵阵“桃花雨”点燃浪漫氛围。

更值一提的是,“穿汉服、赏桃花”这一古韵新风相交融的情景将在桃花节精彩演绎。炎帝故里景区联合随县融媒体,以“盛世花开、古韵倾城”为话题,举办 “汉服节”暨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吸引游客穿汉服、赏桃花、拍视频、拍美景,获胜者可获得金轩古摄影赠送的古装拍摄套餐以及炎帝故里景区门票、其他奖品若干等。

当桃花节遇上抖音大赛,花友们,Are  you ready ?


3月4日晚,尚市镇再次召开桃花文化旅游节活动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专班根据工作职责和任务,详细汇报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协调、安全保障、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的工作筹备和进展情况,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讨论,提出合理的改进方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全局、大局保持高度一致,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完善方案,狠抓落实,查漏补缺、通力合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监督,从严管理,强化安全底线和红线意识,共同把今年的桃花节办成功、办出彩、办圆满!(张小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