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刘泽富带队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11
  • 【字体:    

5月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刘泽富一行先后到随县吴山镇正鑫石业、万和镇金昌石材等企业的采石开矿复绿现场,实地查看矿山覆土复绿、生态环境恢复治理等情况。刘泽富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高度认识开展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要求,强化部门合力,科学推进修复,确保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在广水市,刘泽富一行先后到马都司污水处理厂项目、广水城区雨污分流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到广水市康恒新能源有限公司,了解广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行情况。马都司污水处理厂选址十里街道双畈村,主要新建1座日处理规模2万吨的污水处理厂,规划今年底建成通水试运营。广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目前日处理生活垃圾约460吨,各项环保设施正常运行。刘泽富提出,要强化在建环保项目推进力度,全力以赴抢工期、抢时间、抢效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项目顺利投产、早日见效;要加强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运行管理,不断提升项目运行的标准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让老百姓切身享受到生态福利。(陈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