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黄继军带队到随县高城镇巡河并调研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9-21
  • 【字体:    

9月2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漂水河总河长黄继军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漂水河高城镇区大桥河段巡河并开展调研。
  黄继军一行实地察看河岸安防、水质水量、日常管护等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水环境综合治理,压紧压实河道管护责任,切实落实日常巡河制度,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座谈会上,黄继军听取高城镇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汇报。他提出,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始终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大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隐患排查力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重点抓好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切实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要强化应急队伍建设及森林防火物资储备,确保一旦发生火情,人力物力能迅速到位,提升防火救火能力;要牢牢把握乡村合作公司“具有市场功能的集体经济、具有民生性质的市场主体”定位,让农民参与,促进农民增收,共同缔造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王聪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