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喜报频传,签约成功!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9-22
  • 【字体:    

9月21日,随县经济开发区与三家企业成功“牵手”,标志着总投资约2.2亿元的三个重点项目将集中落户此地。新签约项目涉及钢化玻璃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等热门领域,此次成功签约将为随县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县委常委、副县长郭帮文参加签约仪式。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随县招商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

据悉,今年以来随县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效果显著,继新签约5个重点项目后再发力,又签约的福鑫钢化玻璃制造、湖北芯纯环保液体设备过滤器材、湖北育仁服装制造三个重点项目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部分项目填补了行业空白。

随县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再结硕果,只是全县招商引资硕果累累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随县坚持“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理念,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1—8月份,全县新签约项目99个,协议资金378.5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9个,全县签约率、开工率不断提升。(随县融媒体中心 李 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