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2-08
  • 【字体:    

2月7日,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多方面、深层次征求对县政府党组班子及党组成员的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海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各自工作,围绕重点项目建设、优惠政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刘伟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并就反馈问题逐一回应。

刘伟指出,召开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对县政府党组开门纳谏、找准问题、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具有重要意义。大家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十分中肯,饱含着对随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热忱期盼,县政府党组将逐条梳理研究、认真采纳吸收,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在争创“中部百强县”和争当全省“强县工程”示范上不懈奋斗,推动随县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张小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