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县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13
  • 【字体:    


    3月10日,2023年随县县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陈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杨涛,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辛辛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俊领学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会议邀请了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李轶芳进行专题授课。李轶芳立足实际,全方位、多维度地阐释了随县乡村合作公司发展的优势及存在的短板,政治站位高、思想理论深,对随县发展乡村合作公司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授课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就乡村合作公司运行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李轶芳一一解惑答疑。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乡村合作公司是市场功能的集体经济、共富架构的市场主体、乡村振兴的统筹载体、城乡融合的动力总成”的目标定位,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县两级对乡村合作公司的决策部署,群策群力将随县乡村合作公司打造成全国样板。要统筹谋划、加快推进乡村合作公司试点打造,压实领导责任,增强服务意识,求真务实发展壮大乡村合作公司,吃透发展乡村合作公司的各项政策、各个环节。全县上下要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竭尽所能推进乡村合作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全市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更大的随县力量。

会议还对全县安全稳定、森林防火、强县工程、“开门红”等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镇(场、景区、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郑道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