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县领导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14
  • 【字体: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辛辛带队到厉山镇炎帝社区督导检查创卫工作。县委政法委、厉山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姜辛辛一行先后深入厉山镇中心小学、姚家巷背街小巷、三河卫生所、知青路商店、神农大道邻街商店等地,实地查看了创卫责任落实、环境卫生整治、“门前三包”、绿化带管护等情况。检查中,姜辛辛与社区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难题,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常态化推进创卫工作,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和群众幸福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姜辛辛指出,创卫工作成果是促进城市发展、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市民素质的重要举措,经过前期各部门和社区的合力攻坚,创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创卫已进入关键时期,要严格对照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标准,认真查找问题短板,着力整治顽瘴痼疾,紧紧围绕改善社区居民生活环境卫生目标,清除卫生死角,杜绝脏乱差现象,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姜辛辛强调,要强化习惯培养,维护好公共卫生,不断增进居民健康指数;要广泛发动群众,持续加强宣传引导,丰富宣传内容,营造全民共创的浓厚氛围,最大限度地调动群众积极性,助力创卫工作。(陈首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