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舒敏到随县走访调研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15
  • 【字体:    

3月1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舒敏来到随县,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察看香菇博览馆建设、调研双寨村“共同缔造”推进情况。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帮文等参加调研。

舒敏一行首先来到台资企业湖北宏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新厂址,察看新建车间厂房建设情况,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话两岸发展愿景,现场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纾困解难。

舒敏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台胞台企为随县经济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她强调,希望广大台商台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积极融入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格局之中,继续深耕随县、建业随县;同时,欢迎引荐更多台胞台企来随考察交流、投资兴业。随州将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胞,一如既往地为台胞台企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条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支持和帮助台胞台企实现更大发展。

舒敏还邀请台胞共同参观香菇博览馆和双寨村“共同缔造”推进情况。在香菇博览馆,舒敏一行走进展厅,借助3D可视化、沉浸式影院、多媒体互动等最前沿的数字技术,全方位、多角度感受源远流长的香菇等菌物文化和绚丽辉煌的随县香菇产业发展史。在双寨村,舒敏一行沿路察看美丽乡村振兴建设,到共同缔造馆、村史馆了解双寨村历史及“共同缔造”推进情况。

舒敏指出,要加强香菇博览馆整体设计,不断丰富提升博览馆硬件设施和展陈形式,利用现代科技和数字技术讲好随县香菇产业发展故事。要丰富拓展“五共”内涵,激发乡村振兴振兴内生动力,以利益联结发展壮大乡村振兴振兴合作公司,以长效机制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以多方参与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水平。要积极探索、深入提炼总结,加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共同缔造”先进经验。(郑道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